漳州开发区全力推进转型升级 着力“五突出”

zz.fjsen.com  2015-03-06 08:47:16  庄晓玲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4日,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表彰了2014年度“转型升级”突出贡献项目奖以及为漳州开发区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5位经济建设功臣、10家纳税大户、一批资源综合利用突出贡献企业、优秀管理者和先进个人。

去年,漳州开发区紧紧围绕“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主战略,全力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较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全区完成生产总值24.2亿元,增长8.9%;公共财政总收入13亿元,增长10%;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38.2亿元,增长35%;出口总值3.9亿美元,增长66.5%。

2015年是漳州开发区“转型升级”三年准备期的最后一年,将着力突出深化改革创新,增强经济发展活力,主动先行先试,强化创新驱动;突出扩大有效投资,全面落实行动计划,加强生产性项目投资,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抓好招商引资;突出发展现代产业,加快打造经济升级版,培育壮大龙头产业,着力补齐三产短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突出抓好生态建设,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加强环境保护,完善基础配套,抓好城市管理;突出促进成果共享,努力增进社会和谐,认真落实惠民政策,统筹社会事业发展,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全面实现转型升级起步级的既定目标。(庄晓玲)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开发区 转型升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