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81项产品获2014年福建名牌产品称号

zz.fjsen.com  2015-03-11 07:45:25  杨艳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81项产品获福建名牌产品称号

东南网3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昨日从漳州市质监局获悉,近日,福建省政府批准发布了2014年度福建名牌产品名单,全省共有804项产品获评,其中漳州产品81项榜上有名。目前,漳州全市福建名牌产品总数达到140项。

据介绍,此次上榜的名牌产品涵盖了食品、建材、机械、电子、石英钟、家具等产业,以食品类为主。2014年,漳州全市共有83家企业89项产品申报2014年度福建名牌,为历年来最多,名牌创建成效显著。

漳州市质监局按照“早发动、早宣传,高标准、严要求,抓基础、促提升”的原则,大力实施品牌带动和品牌提升战略,制定省名牌三年滚动计划,注重品牌创建的质量。同时,加强与经贸、统计和国、地税部门联系,做好名牌申报中有关节能减排、统计数据和税收数据等环节,杜绝虚假证明,严查弄虚作假行为,对企业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的,坚决要求企业整改后再予以推荐上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81项产品 2014年福建名牌产品称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