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加紧推进

zz.fjsen.com  2015-03-11 09:53:06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漳州东墩污水处理厂项目自去年底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区两级的合力推动下进展顺利。该项目是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2015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漳州东墩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龙文区东墩村,总建设用地168亩,项目设计日处理规模为40万吨,处理工艺采用生物+膜处理,总体布局采用半地下式的布置方式。项目实行一次性征地拆迁,分三期建设。一期设计日处理生活污水13万吨,配套建设碧湖污水提升转输泵站和铺设DN300—DN2200污水管道43公里。一期概算投资8.38亿元。

根据2015年基本建成并投入试运行的时间节点目标,施工单位倒排工期、科学组织,采取积极措施加快施工进度。市、区两级强化协作配合,发挥职能作用,合力推动项目进展。该项目自2014年12月23日开工至今,已完成1400根三轴搅拌桩,7口DN600降水井,59根冲孔灌注桩,计划15天内完成基坑支护桩工程。市东墩污水处理厂配套官网工程(一期)部分项目也同步推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东墩污水处理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