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购毒品伪装成其他货物 在漳州借“黑的”快递

zz.fjsen.com  2015-03-12 09:32:29  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乔装快递员 三省抓毒贩

贩毒团伙将毒品伪装成其他货物,借他人之手快递,再用假名收货

东南网3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清竹)从广东购进毒品,在漳州借“黑的”司机之手快递,在上海的买家以假名收货。贩毒团伙认为,这样隐蔽的方式可以逃过警方的视线。可他们没想到,漳州警方早已盯上他们。

近日,警方乔装快递员等,在福建、上海、广东三省同步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冰毒1公斤。昨日,漳州警方向海都报披露这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毒贩以贩养吸

构建跨省网络

2014年下半年,漳州市公安局禁毒部门获悉,有漳州籍人员从广东购买毒品,并通过快递方式贩卖,形成贩毒网络。

警方查实后逐级上报,最终公安部将此案确立为毒品目标案件。随后,漳州市公安局抽调市局禁毒支队及漳浦、云霄、诏安县公安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

经过半年多努力,专案组查明,诏安人翁某主要负责与上线联系毒品来源,云霄人陈某负责与上海的下线对接。在合伙贩毒之前,陈某曾是翁某的毒品客户,两人也曾一起吸毒。

2014年9月,陈某通过朋友介绍,数次向翁某购买冰毒吸食。为获取更多免费毒品,并从中快速赚点钱,陈某萌生与翁某一同贩毒的想法。随后,陈某又与居住在上海并曾一起吸毒的张某合伙,确定一条贩卖毒品到上海的渠道。

为躲避警方打击,翁某又与陈某商量,决定通过第三方,以快递方式贩卖毒品至上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广东 购毒品 伪装 货物 漳州 黑的 快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