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港尾镇格林村 男子出租房内锤杀女友后欲自杀

zz.fjsen.com  2015-03-13 07:50:38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锤杀女友后 男子欲自杀

昨日凌晨事发龙海市港尾镇 嫌犯已被警方刑拘

东南网3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 林志祥)昨日凌晨,龙海市港尾镇格林村一出租房内发生一起凶杀案,男子锤杀女友后准备自杀,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制止。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经被龙海市公安局依法刑拘。

昨日凌晨3:33许,龙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唐某报警。唐某在电话中称,他表哥徐某因感情纠纷,可能要自杀,请求警方帮忙制止。

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在格林村一出租房4楼的卧室里,民警发现一名年龄约30岁的男子,身上有大量血迹,左手手腕处有明显创伤。民警判断,男子可能在自残,于是立即制止,并将其控制住,送往附近的医院急救。

而留在现场的民警在室内继续勘察时,发觉床铺被褥有异样,于是掀开。没想到,掀开被褥后,民警发现一名女子躺在血泊中。经随后赶到的医生确认,该女子已经死亡。

案发后,龙海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现场应急处置机制,公安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刑侦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并抽调刑侦大队、派出所等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介入侦查。

经警方初步查明,死亡的女子黄某,现年30岁,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州县人,与34岁的犯罪嫌疑人徐某(贵州平坝人)系情侣关系。据犯罪嫌疑人徐某供述:凌晨2时许,因生活琐事,两人发生口角。一气之下,徐某竟持铁锤连续击打女友头部,导致黄某当场死亡。由于害怕,嫌疑人徐某打电话告知其亲属后,准备割腕自杀。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龙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港尾 镇格林村 男子 出租房 锤杀女友 自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