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起三天气温节节攀升 下周一市区最高温27℃

zz.fjsen.com  2015-03-14 09:37:06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周末,久违的暖阳,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海上南风吹来,今天可能会是回南天,明天局部或有阵雨。

昨天清晨,云层打开,晴空辐射加强,气温不升反降,漳浦最低温仅有8.6℃,漳州市区只有10.6℃。白天,受阳光照射,气温上升特别快,华安最高温24.9℃,漳州市区最高温22.3℃。

今天,海上有南风吹来,空气湿度加大,沿海的部分县市早晨可能有雾,而且极有可能迎来回南天。受到暖湿气流影响,明天西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

今起三天,漳州全境各地的气温依旧节节攀升。下周一将会有个温暖的开始,漳州市区最高温27℃,北部部分地区可能逼近30℃。

福建省九地市24小时天气预报

福州 多云到阴 10℃~24℃

厦门 多云 13℃~23℃

泉州 晴转多云 12℃~24℃

莆田 晴转多云 12℃~23℃

宁德 多云 10℃~22℃

漳州 多云 14℃~25℃

龙岩 多云 14℃~25℃

三明 多云转小雨 13℃~23℃

南平 多云 11℃~25℃

闽南三地天气

1 漳州市区

今天:市区气温14℃~25℃,全市多云,部分县市有雾或轻雾,沿海东北风5~6级

明天:市区气温15℃~26℃,全市多云转阴天,部分县市有阵雨,沿海偏南风4~5级

3月16日:市区气温17℃~27℃,全市多云转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沿海偏南风4~5级

2 厦门市区

3月15日:阴 15℃~25℃

3月16日:阴转多云 17℃~26℃

3 泉州市区

3月15日:多云 14℃~25℃

3月16日:多云转阴 18℃~25℃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气温 节节攀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