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投产胶合板厂排黑烟 作业16小时噪音扰民

zz.fjsen.com  2015-03-20 09:15:48  梁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胶合板厂排黑烟 噪音扰民

龙文区环保局介入调查;龙文区10月底将完成胶合板行业整顿

胶合板厂排黑烟(市民吴先生供图)

东南网3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实习生 黄晓亮)昨天上午,市民吴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龙文区朝阳镇崇坑村,一家桥头胶合板厂排放着大量黑烟,而且噪音很大,让人无法忍受。

昨天,海都记者走访发现,该厂在贯穿村落的501县道旁,燃烧木屑的锅炉设备简易,频繁排出浓密黑烟。据厂里员工介绍,工厂一天作业近16个小时。对此,厂方负责人拒绝接受采访。针对该问题,昨天下午,龙文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郭大队长称,将派人前往调查,依法处理。

据悉,今年,龙文区政府已就胶合板行业作专项整治,整个龙文区辖区内的胶合板厂,将分类分批关停或搬迁,并在今年10月31日前全部整治完。

事件:胶合板厂排黑烟 每天作业16小时

昨天,海都记者走访发现,这家胶合板厂近1000平方米。在厂门口附近,安置着一台近3米高的立方体锅炉。锅炉旁边,堆放着用来充当燃料的木屑、木皮和废纸屑,并由两名工人不间断地往锅炉中推送。而锅炉上方,一根约20米高的烟囱管道,平均每隔5分钟就排放一次浓密的黑烟。

据厂里的一名女员工小蔡介绍,该工厂从2013年年初开始投入生产,厂里共有30余位员工。每天从凌晨4点多到晚上8点左右,工厂都在不间断生产。每天作业约16个小时。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胶合板厂 排黑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