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企业爱心接力 滞销大葱免费发

zz.fjsen.com  2015-03-20 11:32:02  郭碧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0日讯(福建日报 郭碧燕 林国浈 文/图)“爱心大葱,温暖传递,免费赠送喽!”17日上午,在南靖县山城镇小山城村,企业志愿者的吆喝声显得特别响亮。前来围观的村民们个个高兴地扛着成捆大葱回家,同时还带上企业附赠的一张大葱菜谱。

今年,漳浦县有近5万亩大葱滞销。得知消息后,先正达公司组织一批志愿者在漳浦大葱主要产区设立了爱心收购站,回收一车车大葱。志愿者们走进乡村、社区,通过爱心接力,帮助葱农缓解滞销难题。

“我们共运载4吨大葱到南靖免费赠送,这是第一站。接下来我们还会持续收购大葱,到其他县市区发放。”先正达业务代表娄珍妹说,他们希望能有更多企业加入到助农卖葱的队伍中来,齐心协力减少农民的损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