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前 漳州古城保护开发项目将进行资产整合划转

zz.fjsen.com  2015-03-27 08:35:35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古城保护开发项目将进行资产整合划转

东南网3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昨日,导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了加强漳州古城保护开发项目建设,今年5月底之前,古城保护开发项目范围内涉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土地和房屋资产将完成整合划转。

根据漳州市政府出台的相关整合划转实施方案,按照分级划转、分级安置、市场运作、安全稳定的原则,对古城范围内的市区两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土地房屋资产进行整合划转。其中,市属国有资产统一划转到漳州城投集团。

此次资产整合涉及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40多家,类型多样,漳州市政府要求对产权转移、职工安置、债务处理等,要严格把关、依法依规、阳光操作,把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好。另外,资产整合中涉及职工安置的,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职工及职工的家属思想工作,对符合条件的职工要及时发放搬迁过渡费,和通过引导帮助及申请廉租房、公租房等渠道,妥善解决安置问题,确保移交工作平稳有序。根据要求,5月底前要全面完成资产整合划转。

据悉,漳州市委、市政府已将漳州古城保护开发提上重要日程,列为今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而资产划转是古城保护开发的基础性工作,有利于古城保护开发的资产运作有序推进,也有利于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是古城保护开发有效实施的重要保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5月 漳州古城保护 资产整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