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今年新增1000公办幼儿园学位

zz.fjsen.com  2015-04-06 08:27:00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今年,漳州市芗城区将加快镇(街)公办幼儿园建设步伐,新增公办幼儿园学位1000个。芗城区教育局近日出台《芗城区教育局2015年工作要点》,透露这一消息。

在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上,芗城区今年也有了新的目标。适龄幼儿入园率达98.5%以上,小学学龄人口入学率达100%以上,初中学龄人口入学率达99%以上,高中阶段毛入学率达到95%以上。

同时,芗城区将完成4950平方米的扩容建设任务,新增学位900个;完成松洲小学、鳌门小学重建项目;加快金峰小学(闽南师大附小二期)、新桥中心小学(二期)等学校的扩容步伐;开建元光小学(一期),做好金峰实验小学(一期)、康渡小学新建项目前期工作,基本满足城市新增居民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需求,逐步消除“大班额”现象。

继续推动公办幼儿园规划建设步伐。完成芝山中心幼儿园改建,购置市幼儿园并完成修缮招生,石亭镇、芝山镇两所公办幼儿园,力争秋季正式招生办学,实现新增公办幼儿园学位1000个,努力实现乡镇、街道公办幼儿园全覆盖目标。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芗城 新增 公办幼儿园 学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