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买书有优惠

zz.fjsen.com  2015-04-10 16:02:52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今年4月23日是第20个世界读书日,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了《关于在2015年“4·23世界读书日”期间开展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及优惠售书活动的通知》,决定在2015年“4·23世界读书日”期间,组织全国各类书店开展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及优惠售书活动。

通知指出,倡导全国新华书店、民营书店、网络书店和其他各类书店在“4·23世界读书日”期间,特别是4月23日当天,开展多种形式的优惠售书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浓厚的阅读氛围,满足阅读需求,推动群众阅读。全国新华书店特别是各中心城市新华书店要设立专柜,重点展示展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秀出版物,以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年来向青少年推荐的优秀图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等重点出版物,充分发挥优秀出版物的引领示范作用。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也强调要提供优质服务,各类书店可在4月23日当天适当增加工作人员,延长营业时间,方便广大群众购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世界读书日 买书 优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