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中考体育考试方案日前出炉 4月14日开考

zz.fjsen.com  2015-04-13 07:34:38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芗城区中考体育考试方案日前出炉

东南网4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日前,2015年芗城区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方案终于公布。今年设8个考点,安排在4月14日至4月17日进行。

该方案针对的对象,包括芗城区所有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及其他高中阶段教育的初中毕业生。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初中毕业生包含应、往届、回芗考生。所有外出寄读考生须回学籍校参加考试;所有外来寄读考生须回原学籍校参加考试;民办学校有正式学籍考生可选择回原籍或在学籍校参加考试。

考区设八个考点:玉兰分校、芗城实验中学、天宝中学、过塘中学、北斗中学、石亭中学、浦南中学、漳州外国语学校。今年,芗城区每位考生中考体育共考三项,都要在当天内完成。考试项目分为必考和选考,其中,必考类分为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选考两项,立定跳远或掷实心球。中考体育评分等级没变,必须达到C级以上(含C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芗城区 中考体育考试方案 开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