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医药卫生人才供需见面会 提供4500多个就业岗位

zz.fjsen.com  2015-04-18 22:26: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今天上午,2015年漳州市医药卫生人才供需见面会暨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漳举行,吸引了250多家企业和3000多名毕业生参与。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纷纷在适合自己身体条件的招聘摊位前排起了队伍,填写求职信息,希望在这场招聘会上找到心仪的工作

“今天来的基本上各个专业的都有,助产、护理、基本上都有,比较全面。大家都准备很充分,简历什么的都准备好几份,而且很精美。希望在本地的,看重的是平台,有更多的机会上台操作,多积累点经验。”

参加此次残疾人就业招聘会的2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45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临床、助产、药学十几个等专业。不少招聘单位负责人表示,他们更看重的是求职者的就业稳定性。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办公室吴瑞民老师告诉记者,近年来,我市医药卫生人才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不少学生在实习期间就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今年的毕业生总数是3004人,还没有就业的估计顶多三分之一。护理、临床、药学这几个专业,还有检验还是比较热门的,尤其是在基层的乡镇卫生院需求量特别大,而且很多乡镇卫生院提供都是比较好的待遇,都是面试完直接进编。同时提供住宿,没进编(也)是同工同酬。”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医药卫生 人才 4500 岗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