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内密闭液化气积累浓度 明火下轰燃致八旬老人受伤

zz.fjsen.com  2015-04-21 08:41:28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徐向前 朱必星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2015年4月20日11时15分许,漳州市芗城消防大队东岳中队接到报警称:芗城区丹霞路东南商贸城东区C9栋202房间传出爆炸声,发现一名老人受伤。

到达现场后,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消防官兵立即跟随报警人员赶往事发地点,出事地点的楼下玻璃已经散落一地。赶到现场时,只见一个老太太捂着脖子动脉,浑身是血被家人搀扶着送到楼下救护车,赶去医院接受治疗。

指挥员立即成立现场警戒组和救援组,警戒组对周边群众进行疏散,并禁止无关人员靠近火场;救援组带好防护装具后进入侦查火情,由于刚刚发生轰燃,任何小火花都有可能再次引发轰燃。救援人员小心打开房门,现场一片狼藉,玻璃散落一片,地上都是当事人受伤时留下的血渍,客房的房门被强大的轰燃爆炸波炸出门外。指挥员让队员们第一时间打开所有门窗进行通气,让有处理经验的老班长利用湿毛巾关闭阀门,并把煤气罐抬到安全通风地带并对煤气罐进行冷却。为此,消防官兵找来一个大桶,注满水后将罐体放置桶内,并继续对其稀释降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密闭液化气 八旬老人 受伤 液化气 爆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