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年内将建成一批消防站 完善古雷化工演练装置

zz.fjsen.com  2015-04-22 08:49:13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年内建成一批消防站

东南网4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昨日,漳州市政府向各县(市、区)下发2015年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根据责任书,今年漳州市将建成一批消防站。

其中,今年内云霄常山开发区消防站要竣工使用;漳浦赤湖中队消防站要主体封顶;龙文朝阳消防站主体及配套设施完工;招商局开发区二中队消防站、台商投资区119指挥中心主体两层完工;芗城区综合应急救援中心主体一层完工;龙文朝阳公寓房动工建设;古雷开发区完成化工演练装置(一期)建设的50%。另外,城市建成区市政消火栓达到建设标准,90%的镇、70%的乡公共消防设施要达到建设标准。

此外,各级政府要在重点镇建立专职消防队;有条件的镇和村(社区)要依托治安巡防队或按照参考标准(队员不少于8人;消防器材室最少配备消防泵1台、水带10盘、水枪4支、二分水器1个、灭火器10具、储油桶1个;消防工作站内辖区消防设施、水源道路分布图明晰,消防工作档案完善)建立志愿消防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消防站 古雷化工 演练装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