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会召开

zz.fjsen.com  2015-04-22 09:41:46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更大力度打好 三年巩固根治持久战

全市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会召开

4月21日,全市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会在云霄县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前三年卷烟打假工作情况及经验,推动下一阶段“巩固根治”持久战开展。副市长王毅群,省烟草专卖局副总经理林则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三年,我市卷烟打假工作成绩显著,“三年摘掉云霄制假重灾区的帽子”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接下来的三年,即2015至2017年,全市的卷烟打假工作要紧紧锁定“巩固根治”这个目标,用更强的合力、更大的力度、更好的办法,打好三年巩固根治持久战,确保不反弹、不回流、不扩散,努力实现彻底根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心理,克服畏难情绪,全力以赴打好巩固根治持久战。要明确目标责任、明确责任分工,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做到带着责任打假。要形成合力,发挥好部门联合、专业队伍、群众参与、区域协作等方面作用,推动打假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重奖重罚,严格兑现各项奖惩措施,对工作好、成效好、目标完成好的要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到位、目标完不成、造成制假行为扩散蔓延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员要严格追究相应的责任。要追刑用法,加大破网追刑力度,加强多部门配合,用好法律武器,努力扩大战果,有效地威慑制假犯罪。要堵疏结合,坚持重拳打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彻底打掉一起,同时大力发展产业,大力发展地方实体经济,把民间资金引导到合法经营中去,让群众致富有道,真正远离制假。

会上,市政府向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下发《2015年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责任书》;市打假烟办通报去年全市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情况;市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宣读表彰2014年度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先进专案组的决定;云霄县、漳浦县湖西乡、云霄县高塘村有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 工作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