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出台落实“三比一看”活动实施方案

zz.fjsen.com  2015-04-22 09:44:18  陈岩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比落地:重点比项目开工、竣工、完成序时进度等

●比促销:重点比产销率及社会零售、进出口总额、外贸出口、稳定住房消费有关政策到位、落实情况等

●比服务:重点比简政放权、要素保障、下基层解决问题以及政策落实、企业发展等

●看实效:重点看主要指标、各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经济发展质量效益以及节能减排等

近日,《漳州市落实“三比一看”活动实施方案》出台。《方案》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比落地、比促销、比服务、看实效”活动的部署,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三比一看”活动,全力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加快推进富美漳州建设。

全力推进行动计划项目 抓紧实施我市列入国务院支持福建省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意见的重大项目,以及列入省、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行动计划的重大项目和支撑项目,确保前期重大项目按时开工、在建重大项目加快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深化“三维对接” 拓展与央企、民企、外企的对接,强化项目的策划储备和协调服务,坚持每月开工建设一批亿元以上项目,有序推动在谈、签约项目早日落地。

促进技改项目尽快投产 突出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和重点产品,盯紧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新材料等核心要素和关键环节,高起点推进企业技术改造,在规模效益、创新能力、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 加快实施城乡基础设施“六项提升工程”,推进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核电、油气管网、LNG接收站、重大水利、供水排水、地下管廊、信息网络工程、污水垃圾处理设施、环境监管设施等一批项目。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三比一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