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分行召开2015年全市安保服务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5-04-22 10:49:19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2015年4月10日,漳州市分行召开全市安保服务工作会议,市分行分管行领导、安全保卫部相关人员,各县(市、区)支行分管安保服务行领导、二级支行行长、各支行综管部经理、安全管理员、服务管理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分行安保部回顾和总结了2014年全市安保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解读2015年安保服务工作方案;市分行分管行领导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安保服务工作当前所面临的主要形势、新要求进行了安排,对下阶段安保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对荣获漳州市分行2014年度“平安邮储”暨安全保卫工作能力提升活动先进集体南靖县支行、云霄县支行、长泰县支行、先进个人曾佳华、何春霖、陈泰金,2014年度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优秀组织单位云霄县支行、市分行营业部、龙海市支行、优秀支行服务管理员张玉英、林美娟、周丽英进行表彰。

市分行分管行领导白成彬充分肯定了我行安保、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但是在取得进步和成效的同时,也还存在着不足和差距,他结合全市2014年以来安保服务工作的具体情况,对下一阶段全市安保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是要切实提高对安保服务能力提升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执行“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常态化管理的实施意见”;全行安保、服务管理员履职能力仍亟需进一步提升;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不断完善服务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促进服务管理工作成效的有效提升;进一步加大卓越服务标杆典型的树创工作。

10日下午,分行安保部分别对各支行安全管理员、二级支行长和服务管理员分组进行培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