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zz.fjsen.com  2015-04-25 08:47:39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 通讯员 傅小彬 文/图)今年4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预防接种——孩子的权利,社会的责任”。昨日下午,漳州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在芗城区芝山镇举办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现场宣传活动

“漳州在各个县、乡镇设有132个预防接种的门诊,每年新出生儿童和流通儿童预防接种的大约有6万名左右。” 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吴月娇向记者介绍说,7周岁以下不满7周岁的儿童及流动适龄儿童,需到社区服务中心或者卫生院免费接种22针次疫苗。

众所周知,接种疫苗是控制和消灭传染病最简便、有效的措施。为了让大众认识到接种疫苗对保护身体健康、维护家庭和谐幸福的重要意义。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宣传免疫规划活动内容,告知获得预防接种服务的方式方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儿童 预防接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