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部署加强市区城区交通管理工作

zz.fjsen.com  2015-05-07 08:19:3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7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蔡舒祺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改善市区城区交通秩序,缓解交通拥堵,市政府制定市区城区交通管理行动计划方案,并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决定即日起至2015年底,多管齐下,在全市推进加强市区城区交通管理工作。积极探索市、区一体化的城市交通管理体系。加强城市公安交警队伍教育培训,提高交通指挥疏导、事故快速处置、交通信息服务等能力。

推进智能交通。在加大漳州市公安智能交通指挥系统建设和应用力度的基础上,将适时启动漳州市公安智能交通指挥系统二期建设工作,加快市区、城区交通管理科技化、智能化进程,不断提升我市道路交通管理现代化水平。全面排查市区城区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缺损,限速、限停、限行、限时设置不规范、不连续、不清晰以及灯控设置不合理、配时不科学等突出问题;排查、修剪遮挡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以及影响交通视线的绿化树。

优化交通组织。制定完善城区交通组织规划,加快慢行交通系统的建设,逐步改善“机非混行”、“人非共板”现象。推动《漳州市中心城区道路停车管理暂行办法》的实施,加快立体停车楼、地下停车场的建设,盘活现有停车资源,化解市区城区“停车难”问题。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政府 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