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杀猪匠到茶产业带头人 他创造了平和传奇

zz.fjsen.com  2015-05-08 08:20:15  飞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茶场俯视邻近的三坑村

 

走在茶场的小路上

东南网漳州5月8日讯(飞和 文/图)不久前,笔者经历山路十八弯,来到张国雄所创立的天醇茶场。见到它的第一眼,笔者感觉可以用三个字来形容:太美了!仿佛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一般,我称它为“世外茶源”。

天醇茶场位于平和县九峰镇三坑村,在大芹山的狮岩峰。海拔1000米的高山上,日照充足,雨量均衡,每片茶叶尽收日月雨露精华。在山的那边和那边,还有两个茶场,一个是成名已久的“名峰山庄”,另一个是正在建设中的“云端筑梦”。三个茶场形成犄角之势,围绕着鹅公髻这座漳浦、海澄、诏安、饶平四邑山脉发源之祖云,构成了平和白芽奇兰高山茶生产基地的“金三角”。

天醇茶场及一路上的风光之秀丽,在这里我不想用文字来表述,我想直接用几张手机随便拍摄的图片来表达更为直观。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