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击银海立潮头 陈福顺获福建省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zz.fjsen.com  2015-05-08 09:38:33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拓思维夺市场

面对同质化金融产品链,陈福顺努力拓展大个金基础业务,做到两个转变:一是变“坐商”为“行商”。立足网格化营销,抢占市场先机;以寻找区域内高端小区住户、商家、地产商、及私人银行客户为目标,细化目标任务,责任到人;通过建立名单制,提前与客户沟通联系,保证有的放失;以代发工资、预审批授信、车贷房贷、商友卡为业务抓手,力求网格全覆盖,产品高渗透。二是推进“三年打造消费信贷强行”战略。把加快个人房屋贷款、消费贷款、信用卡小康家装分期、汽车分期业务发展,作为转变经营方式、推动业务可持续健康发展的主要抓手。2014年新增个人贷款3200万元,信用卡透支总额9000万元,分期付款4950万元。

注力创新拓发展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源泉,他始终把提升产品和业务的创新能力作为实现业务发展战略目标的核心推动力量,产品创新实现了多项“零”的突破。在市分行系统首次开办履约保证保险业务,引入国寿财厦门分公司合作,开展个人消费(汽车)履约保证保险业务,打破制约汽车消费贷款发展瓶径,降低银行汽车消费贷款风险。2014年,出于对业务的高度敏感,他捕捉到工行私人银行产品所具有高收益、高附加值等差异性;提前布局,及时推动营销,签约私人银行客户18户,获全辖第一,新增个人金融资产7500万元。

以人为本筑和谐

在不断增强支行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同时,他树立以人为本的现代管理思想,大力倡导为了人、依靠人、关心人、理解人、尊重人的人本文化,引导员工关心全行发展,积极参与管理,将个人职业发展、自我价值实现有机融入全行改革发展之中,增强银行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在工作中自觉做到一切依靠员工,一切为了员工,对困难员工通过工会组织,及时开展送温暖活动;以党支部为核心,以工会为纽带,多次组织员工及员工家属座谈会,联络感情;组织春游、秋游等户外活动,增进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快乐工作、工作快乐”氛围,合力推动业务发展。

几度寒暑,几度春秋,几多汗水,几多收获,未经风雨,哪见彩虹。面对诸多荣誉,面对前方未知的坎坷与艰辛,陈福顺深知荣誉意味着奉献,事业就若天平,荣誉多了,就必须在奉献一端再加法码。他没有陶醉在荣誉和成绩的光环里,只是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和动力,仍凭着对工行事业的执着追求,在工商银行这个大舞台释放出自己的正能量,一步一个脚印继续谱写开拓者之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