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艺人助阵 马洋溪“宴若桃李”采摘季精彩纷呈

zz.fjsen.com  2015-05-10 09:15:19  苏益纯 卢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0日(本网记者 苏益纯/文 卢丽娟/图)昨天上午,2015长泰马洋溪微旅行推广暨第二届宴若桃李采摘季启动仪式在后坊村拉开帷幕。记者早早来到马洋溪后坊村,那里早已人山人海。桃哥李妹在现场迎接着每一个客人,激动拥抱留念。

 

香蕉哥哥、玉米姐姐、葡萄妹妹、草莓妹妹、西瓜弟弟也赶来凑热闹。

 

传统舞龙舞狮队更是为开幕仪式助兴。

 

在民间技艺区,民间的手艺师傅一展身手。台湾艺人献上高超的台湾吹糖技艺。台湾吹糖吹糖以麦芽糖为主要材料,在锅里溶化,呈半胶状时取起捏成中空的球状,并抽出一条细长的管子。艺人双手十指并用,一会儿挽,一会儿捏,短短三四十秒间一只栩栩如生可爱的小动物便出现了。

 

西瓜、哈密瓜,日常生活中最普通的水果到了雕刻大师手里可就变得不再普通。吃这样的水果,是不是垂涎欲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民间艺人 马洋溪 宴若桃李 采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