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立交桥E匝道 (广东往龙岩方向)封闭管制

zz.fjsen.com  2015-05-12 09:06:01  郑来珍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东立交桥E匝道(广东往龙岩方向)近期“体检”结果显示,E匝道“病情严重”,存在安全隐患。5月11日起,该匝道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管制期间,东立交桥广东往长泰、龙岩方向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车辆需提前绕行。鉴于E匝道(广东往龙岩方向)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市区胜利路往长泰、龙岩车辆,九龙大道广东往漳州市区车辆,于东立交桥前提前绕行。

据省交通科研所检测工程师游德泉介绍,经过前段时间对东立交桥E匝道的检测分析,近几年E匝道横向外偏呈现上升趋势。5月4日晚进行封闭试验,通过动载试验发现车辆经过的剧烈震动会加剧横向外偏;在静载实验中,现有承载能力已经接近于规定限值。综合考虑,检测部门认为E匝道属于五类桥梁,不宜通行,建议立即封闭。

据市公路局总工程师常彬彬介绍,东立交桥共有11座匝道,1997年建成通车,位于国道319线与324线交汇处,曾是重要的公路枢纽桥梁。常彬彬提醒,载重量20吨以上的车辆应绕道,不要上桥行驶。同时,鉴于东立交桥下平常都有众多市民在此进行各种活动,特别提醒市民近期不要在桥下活动,以免发生意外造成人身伤害。

目前,检测单位对E匝道的检测已经结束,但是对东立交桥整体情况的检测、分析工作尚在进行。(记者 郑来珍 通讯员 邱毅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东立交桥 E匝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