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起摩托肇事导致两人死亡 均事发漳州台商投资区

zz.fjsen.com  2015-05-19 08:20:39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两起摩托肇事 导致两人死亡

均事发于漳州台商投资区,两名司机肇事逃逸,目前已有一名投案

 

目前肇事的胡某已经投案

东南网5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5月13日和16日,短短4天时间,因为两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连续发布了两条悬赏通告。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从台商区交警大队获悉,目前两起摩托车肇事逃逸案件,已致两人死亡。悬赏通告发布后,已有一名肇事逃逸的司机投案。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另外一起案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有价值的线索,争取早日将逃逸者绳之以法。

案件:两起肇事逃逸,警方连发通告

5月16日傍晚5时许,国道324线角美三角点路段,66岁的王某(女,角美人)骑着自行车,被一辆二轮摩托车撞倒。王某被送往医院抢救,不幸于当晚9时许死亡。事发后,肇事司机驾驶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警方通过事发路段监控发现,肇事司机为一名女性司机:穿连衣裙、戴着安全头盔。为了尽快破案,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发布悬赏通告,悬赏2万元,向市民征集线索。

而就在几天前,5月13日,角美镇社头村村道上,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摩托车撞倒行人王某(贵州人)后,弃车逃离现场。最终王某经医院抢救无效,于14日18时许死亡。警方为了尽早破案,也发布了悬赏通告,悬赏2万元,征集线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摩托 肇事 死亡 漳州 台商投资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