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龙泉22景区承诺三年不涨价 风动石景区误标为“免费”

zz.fjsen.com  2015-05-26 09:08:07  张韩丰 李大荣 郭冰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龙泉22景区三年不涨价

“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发布,东山风动石景区误标为“免费”

 免费的东山马銮湾景区一向很热闹

 

东南网5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李大荣 郭冰德 通讯员 王开富)昨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闽西南地区共有22个景区(景点)入榜,其中漳州8个、龙岩12个、泉州2个。这些景区承诺三年不涨价。

漳龙泉共22家景区入榜

据了解,2015年3月,国家旅游局在全国景区行业启动开展了为期三年的创建。此次向社会正式发布首批1801家“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

据漳州市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漳州目前有14家A级景区,其中11家4A级景区、1家5A、2家3A。而此次,漳州共有8家景区入榜。

此外,龙岩有12家景区入榜,泉州有2家景区入榜。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龙泉 景区 承诺 风动石景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