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她借宿朋友家中 竟顺走金首饰

zz.fjsen.com  2015-05-27 08:40:5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嫌疑人指认现场

东南网漳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借宿朋友家中,见屋内凌乱,好心帮忙打扫,发现金首饰却起贪念盗走。

5月19日,邓某在厦门跟男朋友吵架闹别扭之后,来到漳州准备找朋友玩几天。那天,邓某找到朋友小陈,问他有没有地方借宿几天。刚好小陈准备回平和老家一趟,便将市区世纪广场某幢宿舍钥匙交于邓某。邓某见朋友家中凌乱,便开始收拾扫扫,无意中发现床底下放着一个手提包,“当时房间就我一个人,由于缺钱花,便想着包内有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可以偷!”贪念一起,邓某翻包发现了一枚金戒指和一个关公的黄金吊坠,便把它盗走。次日,邓某便把偷来的两个金首饰以3600多元的价格卖给了市区某黄金回收店。

有了这些不义之财,邓某花起钱来可是大手大脚,做了个头发花了2400元,再买了些衣服3600多元便花了个精光。5月22日,小陈从平和老家回漳,邓某还了钥匙搬了出去。而此时,小陈并未发现异常,因为手提包也是另一朋友黄某寄放在其宿舍里的。5月25日,小黄过来找小陈拿提包,才发现包内的金首饰被盗。家中并没有任何被入室盗窃的痕迹,期间也只有邓某进过他的房间,小陈有些怀疑,便追问邓某,有偷还了便是,朋友一场,没必要把事情搞大!可是,邓某矢口否认,小陈和小黄只好报警。

芗城公安分局巷口派出所经现场勘查,认为邓某有较大作案嫌疑。5月25日中午,民警在芗城区金河广场18楼电梯口处将邓某抓获。警察找上了门,邓某知道事情隐瞒不住了,如实供述了她盗窃两个金首饰的经过。目前,邓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借宿 朋友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