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漳州有机茶企带单归来

zz.fjsen.com  2015-05-31 09:06:52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黄阿彬 陈佳平)5月30日,佳香源(福建)茶业工贸有限公司、诏安县月之港茶业有限公司,结束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为期3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 2015)。

BIOFACH CHINA由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和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大最权威的有机产品贸易展会。漳州市这两家参展茶企均获农业部有机认证。

以茶会友,以茶兴业。盛会期间,两家茶企尽情展示铁观音、八仙茶、丹桂、金萱等漳州及至福建地区代表性的有机茶,以“有机茶、漳州味”跟世界各地有机茶商茶人交流贸易,吸引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绿色食品办公室等领导及专家到展位品茗,佳香源茶业所带多件参展有机茶热销售罄,还带回一批有机茶订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国际 有机食品 博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