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发布通知:村主干待遇今年将升至人均每月1800元

zz.fjsen.com  2015-05-31 09:11:10  朱加良 吴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 海都见习记者 吴芳)今年,漳州全市各村主要干部待遇,将普遍提高到每月1800元。这是海都记者从漳州市财政局上周印发的《关于做好村主干职业化管理等工作的通知》(下简称《通知》)中获悉的。

根据《通知》,漳州市决定从今年起,全面铺开村主干(指经县级组织、民政等部门认定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和村民委员会主任)职业化管理工作,并进一步完善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机制。各县(市、区)可根据行政村人口、工作量、村财状况等因素,合理上浮或下调村主干基本报酬。但以县为单位,各行政村村主干的基本报酬,必须达到市里规定的“人均每月1800元(‘一肩挑’的2000元)”的标准。对人口多、任务重、工作难度大的重点村,可提高到每人每月2500元,新增的财政支出由各地自行解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发布通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