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商百佳城市”漳州再次挺进百强 排名93位

zz.fjsen.com  2015-06-10 08:27:36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全国电商百佳城市”漳州列93位

东南网6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黄喆煜)6月8日,阿里研究院发布2014年中国“电商百佳城市”榜单。这是阿里研究院基于阿里巴巴平台海量数据,第二次对全国近3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样本的电子商务发展状况进行全面分析。此次,漳州市再次挺进电商百强城市,排名93位,相较2013年前进了7位。

据介绍,自1月份电商职能划转商务局以来,漳州市召开了全市首场重点电子商务企业座谈会,就漳州电商发展瓶颈、如何推进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还出台《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电子商务和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若干意见》,编发《电子商务政策汇编》和《电子商务知识读本》,推动电商知识进一步普及,为漳州电商发展保驾护航。下阶段,还将发布《漳州市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目前初稿已完成,即将征求各部门意见。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全国电商百佳城市”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