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奥体中心游泳馆收费20元/人 预计月底开放

zz.fjsen.com  2015-06-19 09:24: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奥体中心游泳馆预计月底开放

东南网6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张惠玲/文 张伟华/图)“之前不是说,省运会结束后,奥体中心将成为市民休闲、健身、娱乐的好去处吗?可我发现那些游泳馆、网球馆好像都没有对外开放呢,到底怎么回事呀?”近日,市民杨女士致电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想去奥体中心锻炼,但又不清楚哪些场馆对外开放,哪些没有,又是如何收取费用的。

 

作为第15届省运会游泳、跳水和网球的比赛场馆,位于九龙江大桥桥头的奥体中心总用地面积440亩,分为竞技运动、全民健身、休闲娱乐、自然景观等4个功能区,设有目前福建省内建筑高度最高的游泳馆,是省内一流、现代化水平较高的城市体育公园。

省运会结束后,奥体中心内的场馆何时对市民开放,如何开放,一直备受关注。

对于市民的疑惑,在漳州奥体中心内,场所相关工作人员做出了解释。

“网球馆是已经开放的,只是室内网球场在夜间开放的话,灯光等一系列费用较高,”该工作人员表示,“室外网球场的话,我们很欢迎市民前来使用,提前和我们联系,收费也比较低,室内场馆收费高是因为维保费用本身也高。”

据了解,奥体中心的游泳馆是按照全省一流的游泳场馆建设的,“目前我们还在接管过程中,相关手续还在努力办理中”。

“现在我们已经在招聘救生员啦,相关手续一办好,预计月底游泳馆就能对市民开放了!”工作人员介绍,“收费的话,可能在20元/人·次。”

除此之外,奥体中心还有些场馆是免费对外开放的,“譬如儿童乐园,家长可以带着孩子来玩,篮球场白天也是不收费的”。

部分项目需提前预约,可拨打0596-3859577咨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奥体中心 游泳馆 收费 开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