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由“兴”生把爱送进贫困家庭 用行动送温暖

zz.fjsen.com  2015-06-19 09:49:56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石美春老人的房间

东南网漳州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 文/图)“很感谢你们每个月为我们提供的大米和油。”黄峰明接过兴业银行荣昌社区支行工作人员的爱心物资后连表感激。

18日上午,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与东南网漳州站联办的爱由“兴”生”活动如期举行,兴业银行各支行为辖区内的贫困家庭送上大米和食用油。记者在兴业银行荣昌社区支行看到,10点左右陆续有贫困家庭到该营业厅的爱心角领取爱心大米和食用油。

随后,记者跟随兴业银行荣昌支行的工作人员将爱心大米和食用油送到其中一户贫困家庭石美春老人家中。

石美春老人今年73岁,大腿因骨质增生长期疼痛,与两个儿子居住在新华东路岳口段。据老人介绍,老人有三位儿子,其中小儿子前几年不幸去世,48岁的大儿子患有精神分裂症,45岁的二儿子因家中贫困至今未成家。老人一家的经济来源靠每个月的低保和二儿子偶尔打零工的收入。

“大儿子16岁的时候就犯病,现在病发的时候要摔东西,有时候还一个人走路到厦门、泉州等地。”三四年前,石美春老人在家门口炸油条补贴家用,随着年纪的增长加上大腿骨质增生,如今只好每天在家中照顾大儿子。

对于每个月爱由“兴”生活动为贫困家庭提供的大米和食用油,石美春老人很是感激。

据悉,爱由“兴”生是一个长期的爱心公益活动,旨在为漳州各社区的贫困家庭送温暖,并呼吁社会各界为需要帮助的人献爱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爱由“兴”生 贫困家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