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在酒店喝酒聊天 却因口角大打出手成逃犯

zz.fjsen.com  2015-06-23 16:04:15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本网记者 黄章富)“都是喝酒惹的祸,酒肉朋友还是少交为妙啊。”潜逃近一年的庄某华因在某酒店与王某达等人喝酒聊天时,几杯酒下肚后因相互不服继而厮打,情急之下庄某华竟然持刀伤害王某达。6月22日,31岁的庄某华被龙海市公安局梅市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去年7月2日凌晨3时许,平时称兄道弟的紫泥人庄某华与钟某明、王某达等人在龙海海澄某酒店房间喝酒时,王某达与庄某华因口角双方动手,导致庄某华脸部皮外伤。

庄某华随即伙同杨某龙在酒店一楼电梯口持刀将王某达砍伤,经法医鉴定,王某达的伤情为三处轻伤二级。作案后庄某华畏罪潜逃,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6月22日上午11时许,梅市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布控,在漳州万达广场将涉嫌故意伤害的庄某华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庄某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兄弟” 口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