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74岁老人买菜归途中被运钞车轧到车底丧命

zz.fjsen.com  2015-07-08 09:18: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运钞车倒车 老人没了

昨天事发漳州市区漳华路福海阳光附近人行道,司机正接受调查

 

事发现场遗留的水果和青菜

东南网7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卢婷雯 张伟华 通讯员 黎斌 文/图)“怎么买个菜,人就没了。”家住芗城区福海阳光小区的郑先生怎么也不敢相信,不过是出去买个菜,身体硬朗的母亲就这么与自己天人永隔。

昨天8时20分,郑先生74岁的母亲顾女士买完菜准备回家,不想,却在漳华路福海阳光小区附近人行道上,被一辆运钞车撞倒了。

 

遗憾的是,送到医院时,顾女士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事发:买菜归途中 被运钞车轧到车底

昨日8时27分,郑先生接到母亲电话,可那头却传来一名小伙子的声音。“他说我母亲出车祸了,让我赶紧过来。”

郑先生一路狂奔,赶到现场,“我看见她躺在地上,一直呼喊她,可她已经没反应了,身体冰凉”。“我就不明白了,运钞车上不是有押运员吗,为什么押运员没有在车旁观察情况呢?”郑先生神色哀恸,倒车怎么就把他的母亲撞倒了。“我看到老人下半身在两轮之间,有没有被车碾轧过,我不清楚。”据附近一店面负责人余女士讲述,昨日上午,运钞车从事发人行道入口倒车进来,要倒到某银行漳华路支行门口。“某银行那个入口早上车停得比较多,运钞车一般都从事发路口倒进来。”“我当即跑出去,还帮忙把老人从车底抬出来。”余女士的老公郭先生说,8点25分左右,见老人倒地后他忙跑出去,从运钞车下来3人,有两个在打电话,一个拿千斤顶将车顶起来,他和一个过路人则帮忙把老人抬出来。

据郭先生讲述,老人刚抬出来时还张着嘴巴想说些什么,但不一会儿,身体就冷掉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运钞车 丧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