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知心法官》在东山开机

zz.fjsen.com  2015-07-16 09:28:47  张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 通讯员 刘荫花)15日,由最高人民法院和我省联合拍摄的,以全国模范法官、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黄志丽为原型的电影《知心法官》在东山县开机。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景汉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省法院院长马新岚出席开机仪式并讲话。

景汉朝指出,黄志丽同志长期扎根审判一线,是群众信任的好法官,这种典型是非常好的拍摄影视剧的素材。要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三贴近”的优秀影视作品,以生动的艺术形象宣传展示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

陈冬代表省委对《知心法官》的开机表示祝贺,他指出,全省政法干警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做到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马新岚指出,全省法院系统要认真学习践行“三严三实”,锤炼一支心中有党、有民、有责、有戒的“四有”法院队伍。

据了解,电影《知心法官》还原了黄志丽法官的感人事迹,描绘以黄志丽为代表的法官努力让群众在每件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辛苦探索。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电影 《知心法官》 东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