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名优特产品巡展将举办

zz.fjsen.com  2015-07-20 08:44:18  吴颂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吴颂洁 实习记者 陈金海)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比落地 比促销 比服务 看实效”活动部署,加快建设服务型网络媒体平台,东南网会展频道将于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期间,组织福建省名优特(轻工)产品在全省各县(市、区)开展百场“名优特”产品公益巡回展销活动。

2014年9月至2015年2月,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会展频道充分发挥自身宣传优势,大力整合当地企业资源,顺利在三明、龙岩、漳州、泉州等地开展“名优特(轻工)产品巡回展”活动,实现总销售额近亿元,得到了各地政府部门的赞同和广大企业的积极响应。

巡展期间,会展频道将登载全省各地“三比一看”系列报道文章,展现企业风采、企业产品、企业战略等;东南网也将常态化开设专题宣传,深入全省各县(市、区)企业进行“三比一看”专题采访报道,充分挖掘我省各地企业品牌特色,借助全新的互联网优势打造品传播力。同时,东南网还将携手多家合作媒体,通过广泛开展与各大企业对话、交流,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报道福建企业与企业家真实思想和经历,助力企业“走出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名优特 巡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