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长泰:暴雨导致篮球培训机构被淹 消防救出30名小孩

zz.fjsen.com  2015-07-21 07:15:3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伍一专 朱必星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7月20日12时04分,漳州市长泰县武安镇将军山往珍珠岭入口处,一家篮球教育培训机构附近房屋及道路被淹,有30个小孩被困,请求消防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道路被雨水淹没,道路上满是泥土石块,消防车辆因此受阻无法顺利到达篮球教育培训机构所在地。救援人员只得携带救援绳索、救生衣等工具涉水前往事故现场实施救援。涉水过程中,官兵发现水最深处达到1.3米,而且路面坑洼不平,一不小心,容易导致人员受伤的情况。

救援人员到达篮球教育培训机构后,通过侦察发现,机构内篮球场处于低洼地带,四周道路均被大水淹没,内有30名小孩被困。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帮个子比较矮小的小孩穿上救生衣,其余小孩双手拉住安全绳。一名官兵在前面探路,其余官兵在中间及队伍后部实施保护,涉水将孩子们带至安全地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长泰 暴雨 篮球培训机构 被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