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万达金街玻璃门自爆 一天连发两起商家吓不轻

zz.fjsen.com  2015-07-23 08:46: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玻璃门自爆 商家吓不轻

事发漳州万达金街,前日连发两起;回应:将为商户免费更换

 

事发现场

东南网7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张惠玲 文/图)“砰”一声,玻璃门应声碎裂,迸溅一地,着实吓人。7月21日,这样的场景在漳州市区万达金街连发两起,万达金街商铺的商户们,都对自己店面的玻璃门担心不已。

对此,漳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玻璃门存在一定自爆的几率,已经协调专业人员免费给玻璃门自爆的商家更换新门。

事件:一天时间,发生两起玻璃自爆

“太吓人了,玻璃门自己爆了,幸好店里没客人,不然……”漳州万达金街饮品店主孙先生说,在7月21日19时40分,商铺的玻璃门竟然“自爆”,钢化玻璃碎片飞出4米开外,“如果是周末,玻璃门旁经常都坐满了人,我真是不敢想象”。

而就在同一天上午7时,金街另一家干洗店的玻璃门也突然自爆了。“我丈夫走出店门,突然背后的一扇玻璃门就碎了,紧接着,另一扇也碎了”。干洗店负责人卢先生的妻子说,“没有门,只能在店里守着,可是也不是个办法。”

与此同时,金街的另一家餐饮店老板王先生说,在今年1月初,“店刚开张,结果突然玻璃门就碎了,店里也是人不多,玻璃都迸溅到餐桌上”。

在金街商户自建的讨论群中,还有几家商铺也表示,曾经发生玻璃门自爆的情况。

回应:存在自爆几率,将免费给商户更换

金街招商部的一位黄姓负责人表示:“打个比方,自己家里的玻璃也会热胀冷缩,都有自爆的可能,万达金街的店面从2013年开始交付,已经过了两年的工程质保期,所以可能要商家自己去出这个(购买玻璃)费用,我们会尽量协调工程部去安装。”而该负责人之后又表示,他只代表个人的身份,具体情况要去问工程部或行政部。

对此,漳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杨先生表示,事情发生之后已去进行排查。玻璃门只是一个配套设施,商户进驻之后,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重新安装。“当然,我们也会提醒商户,针对这些配套设施要进行全面的检核,店面卖给了业主,业主又租给商户,我们只负责中间的协调。”杨先生说。

之后,杨先生又致电导报记者称,针对玻璃门,行业内有一个质保期是两年,“而且万达采购的材料都经过严格的检核,但玻璃门确实存在一定自爆的几率,我们已经协调专业团队,免费给发生自爆的商户更换玻璃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万达金街 玻璃 自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