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特种车辆技能竞赛开赛 参加7项目角逐

zz.fjnet.cn  2015-07-30 08:18:24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倒车入库

 漳州支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建伟做赛前动员

东南网漳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高智勇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车身触线!扣10分!”、“车速不要太快,方向要打死…”,7月29日,全省交通执法特种车辆技能竞赛漳州支队预赛开赛,首日进行的是车辆驾操技能竞赛。

据介绍,本次预赛分别于7月29日、8月5日和8月12日举行,全市各县区交通执法大队的驾驶好手,将参加7个项目的角逐,分别决出车辆驾操技能、特种车辆车载设备操作、交通执法案件现场处理三个项目的获胜者,参加由省总队组织的于9月上旬的决赛。

漳州支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建伟到比赛现场做赛前动员。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交通执法 特种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