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保:首批增值服务 “代步车”K5交接仪式

zz.fjnet.cn  2015-08-14 17:09: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太平洋财保的首批免费的增值服务“代步车” K5 准备就绪:

南龙起亚总经理 陈华 与 太保总经理 林向阳 合影留恋:

 
 
 

本次漳州南龙起亚与太平洋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将扩大合作规模与范围,共同打造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提升核心竞争力。

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提升客户的体验感,让更多的客户认可、认知东风悦达起亚的一切亲民出发点,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双方也表示将在‘让客户满意’上做出更多的努力!

漳州南龙起亚4S店拥有一流的品牌、一流的服务设施,专业、专心的服务队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车型(K5、K3、K3S、K2三厢、K2两厢、KX3(傲跑)、智跑、福瑞迪、狮跑、KX3傲跑、SOUL秀尔)均以高性价比吸引了不同层次,不同阶级的消费者。本专营店为客户提供了新车整车销售、信息反馈、零配件供应及售后维修、至诚二手车置换等一体化服务。更值得信赖的是,具备高级工程师及全能技工的维修队伍,同时配有高科技先进的机械设备,完善管理体系的维修一类企业。公司将秉承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理念,以崭新的形象为新老客户,提供多功能、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太平洋财保 增值服务 代步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