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醉汉拒交2元停车费 无证骑车还撞坏围栏

zz.fjsen.com  2015-08-19 10:11:53  肖和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通讯员 杨俊东)“我就是不给(钱),你能怎么样?”昨天凌晨2点20分许,漳浦县城万新广场地下停车场,一名醉汉扯着嗓子大喊。

漳浦绥安派出所民警靠近一看,地下停车场出口关卡的栏杆,都被撞歪了。醉汉的摩托车,就停在一边。这时,报警求助的保安说起了事发过程。

原来,当晚这男子骑摩托车到停车场。而后,他在附近一家KTV喝酒。喝醉之后,才来取车。“他停车时间已经超过了3小时,得交2元的停车费。”保安说。

可是,这名醉汉说什么也不肯给钱。双方很快吵了起来。于是就出现了上述的闹剧。

民警询问发现,此人无证骑车,还故意损坏财物。现场酒精检测值达190mg/100ml,涉嫌醉驾。见此情形,民警决定先将醉汉带回派出所。临走前,民警劝他交了2元钱的停车费。没想到,不但不交费,还声称要投诉民警。

经查,这名闹事的男子姓李,26岁,漳浦本地人。当天下午,李某已被拘留。他还涉嫌醉驾,将面临刑罚,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浦 醉汉 拒交停车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