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档案业务培训会在东山县举行

zz.fjsen.com  2015-08-20 09:21:51  朱少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8月18日至21日,全市档案业务培训会在东山县举行,省档案局局长丁志隆、市委副秘书长余溪、市档案局局长肖招鸿、县政协副主席刘汉池及各县(市、区)档案局长、业务主干60人多参加会议。

东山县历来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投资约400万元建成面积1472平方米、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综合档案馆,彻底解决馆库短缺问题,2011年12月成为漳州市首个晋升“国家二级档案馆”的单位。近年来,东山县档案馆在推动民生项目发展、帮助弱势群众维权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全国上下开展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活动中更是发挥了档案的独特作用,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在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刘汉池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省档案局局长丁志隆做了《依法治档》的专题讲座,省、市档案学专家还就档案工作者的职业认知和自我提升、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档案编研与展览等开展专题讲座,并进行业务交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档案 业务培训 东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