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绿洲富城小区高层停水 因二次供水阀门损坏

zz.fjsen.com  2015-08-27 09:42:58  方锦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方锦燕)昨天,家住漳州市区绿洲富城小区的陈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反映:“小区3层以上断水,我们多次找物业,问题仍没得到解决。” 

陈先生家住4楼,早上8点多醒来,发现家里断水了,事前并没有接到物业或水司的停水通知。物业称:“小区外有破管,水司正在抢修。”他只好回家拎水桶,到小区一楼公共水龙头接水,好刷牙洗脸。 

整个小区,除3层以下的低层住户家中有水,其他楼层均断水。业主们想,如果是自来水管破了,那低层住户应该也会停水,为什么只有3层以上停水呢?

昨日下午4点30分左右,供水终于恢复。物业这才解释,原来是用于二次供水的水电磁阀出了问题。一开始发现停水,物业叫来负责设备设施维修的工作人员排查,没发现增压泵等二次供水设备有问题,误以为是小区外水管爆裂,赶忙联系漳州水司。水司抢修队来了,也查不出原因。这时,维修人员打开二次供水设备,才发现水电磁阀损坏,重新固定后恢复供水。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小区 停水  二次供水阀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