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坠入沟渠 受困司机被及时救出

zz.fjsen.com  2015-08-27 10:55:57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7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 通讯员 黄达泽 蔡适智 文/图)“谢谢警察,谢谢你们的帮助…”被救出驾驶室的司机眼含热泪,连连对出警救助他的南靖县公安局金山派出所民警连连致谢。

8月25日13时许,在金山镇吴坑村319国道上高架桥下,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1人被困驾驶室,动弹不得。

金山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后,迅速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同时紧急联系金山镇卫生院和县消防大队协同出警,并联系吊车、铲车等施救车辆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路边有两辆货车已坠入大路边的水沟里,一名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内,动弹不得,伤情较重。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工作,一边疏导交通和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冲淋漏油的货车油箱防止爆燃引发更大事故,与此同时全力展开救治受伤司机。

经过紧张有序的救援,车上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最终没有危急生命。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相撞 受困司机 319国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