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土楼6两铁皮石斛卖6000元追踪 摊主药托失踪

zz.fjsen.com  2015-09-06 09:00: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 记者 林深圳)  针对商家哄抬物价,欺诈游客等情况,南靖土楼管委会与书洋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昨到田螺坑土楼群及塔下村、云水谣调查。调查人员未发现游客王女士遭遇的药材摊主及药托踪影,明确表示将继续追查。

  前天,福州游客王女士到田螺坑土楼群游玩,在步云楼遭遇药托与商家演双簧,花6000元购买了6两铁皮石斛,而市价不超过200元,王女士向南靖有关部门投诉,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协调,才退回6000元(详见本报昨日Y2版报道:漳州南靖土楼药托回潮 6两铁皮石斛卖6000元)

  南靖土楼管委会工作人员陈先生介绍,昨天上午10点半,管委会综合执法队与书洋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到田螺坑土楼群现场调查,发现步云楼旁的“奇石茶叶店”大门紧闭,门口的药材摊及摊主也不见了。“这伙人很可能前天就得到风声,跑掉了,”陈先生说,针对个别商家哄抬物价、欺诈游客一事,土楼管委会等部门非常重视,有关部门将继续追查此事,让游客玩得舒心、放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南靖土楼 6两铁皮石斛卖6000元 追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