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与厦门市泉州商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zz.fjsen.com  2015-09-09 10:03:44  沈华铃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在厦泉州企业 抱团投资漳州

漳州市政府与厦门市泉州商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漳州市市长檀云坤(左一)巡视漳州开发区展台

东南网9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王龙祥 文/图 )政府与民间社团如何合作?昨日下午,漳州市政府与厦门市泉州商会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厦门市泉州商会采取企业抱团的方式,走进漳州、投资漳州,目前已经落实有投资意向的项目,涵盖7项产业、32个项目,总投资超过300亿元。

漳州市市长檀云坤表示,这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也是政企合作的一个健康模式,漳州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好服务。

泉州企业抱团投资漳州

作为漳州市参加“9·8厦洽会”的活动之一,昨日下午,漳州市政府与厦门市泉州商会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产业项目合作、促进项目加快建设、搭建良好投资平台,致力于推动漳州产业转型升级、服务漳州对外开放。

其中,借助厦门市泉州商会在农产品深加工、电商、物流、金融等方面的优势,加强环保、农业、电商、物流、旅游、房地、金融服务等7大产业的项目对接、市场开发和贸易往来等,争取项目成熟一个,落地一个。

厦门市泉州商会还将积极组织央企、国企以及泉商兄弟社团,形成合作运营机制,创建“大泉商”投融资平台,以漳州为投资目的地,形成“一带一路”经济协作平台。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政府 厦门市泉州商会 合作框架协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