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上羊”漳州传销人员冲动猥亵被看管的女子

zz.fjsen.com  2015-09-12 07:55:33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彭豪毅 满荣 见习记者 蒲怡丹)受传销“主任”安排负责看管被骗入传销窝点的年轻女子,但此传销人员秦某却喜欢上该女子,对其动手动脚,结果涉两罪被批捕。2015年9月11日,漳州市芗城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强制猥亵妇女罪批准逮捕秦某(其他涉案人员暂未归案)。

2015年4月,被害人女子张某被网友骗至漳州某传销窝点,由于其拒绝参与传销活动,结果被限制在传销窝点内,失去人身自由。该传销窝点主任蒋某安排秦某、周某、杨某轮流对张某进行24小时看管,不让其与外界沟通,并对其进行授课洗脑,逼其参与传销。

在看管过程中,秦某逐渐喜欢上这名年轻女子,每天都争着要看管张某,并频频对张某示好,但张某并不看好他,始终对其置之不理。

2015年8月7日下午,秦某利用其单独看管张某之机,趁张某疲惫之机,强行抱住她,对其亲吻、并揉摸其胸部,后在张某的奋力反抗下才放弃。2015年8月8日上午,秦某又利用单独看管的机会,趁张某不注意,再次对其实施猥亵,后张某挣扎喊叫,秦某这才中止自己的行为。

2015年8月9日,张某趁没人注意,通过手机报警,公安机关随即赶到将该传销窝点查获。秦某归案后供述,自张某一进入传销窝点后他就喜欢上她了,一直想和她在一起,单独看管之机总按耐不住自己的冲动,所以才不顾张某的反感而对她实施猥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漳州 传销 猥亵 女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