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巷口派出所顶楼 沮丧的哥坐围墙上欲轻生

zz.fjsen.com  2015-09-14 08:26:20  郭钦转 卢婷雯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事故调解不成 沮丧的哥欲轻生

 

的哥许某想不开,爬上巷口派出所楼顶欲跳楼

东南网9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卢婷雯/文 见习记者 卢紫腾/图)“快看,有人要跳楼!”

昨天下午3时20分左右,一名男子爬上了漳州市区巷口派出所顶楼。

现场很多群众围观,手机网络上一时出现了许多相关照片和视频。

16时许,导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漳州市芗城区漳福路的巷口派出所顶楼,一名男子坐在顶楼围墙上,一只脚在外面,另一只在里面,稍有不慎,就可能摔落。现场围观群众很多,议论纷纷。

据警方介绍,在昨日中午12时左右,扬言要跳楼的男子许某(44岁)驾驶出租车与一部私家车发生刮擦事故,交通事故处理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并带回交警巷口中队调解。因双方当事人调解不成,民警依法要暂扣双方车辆,再进行责任认定。的哥许某一想到暂扣出租车会给自己造成损失,加上许某刚离婚不久,沮丧的的哥一时想不开趁交警出警之际,爬上巷口派出所楼顶欲跳楼。

巷口派出所带班领导、民警及芗城交警大队领导、漳州消防支队特勤中队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对男子展开劝说和救援。

“派出所三楼外面有一个小阳台,但非常狭小,救生气垫没法展开。”漳州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救援人员介绍,“我们和民警一起与男子沟通,劝他下来。”

下午4时30分左右,男子终于被劝下,这场闹剧才结束。之后,民警组织双方当事人调解成功,双方车辆予以放行。经民警的批评教育,许某对自己欲跳楼的行为也表示后悔。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巷口派出所 的哥 轻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