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延安北路中山公园 露阴癖男猥亵妇女被抓

zz.fjsen.com  2015-09-14 09:04:30  黄小英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露阴癖男子猥亵妇女被抓

11日晚8点10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在漳州市区延安北路中山公园门口裸露生殖器,欲猥亵多名妇女。三名热心市民发现后并将其抓获移交警方。目前,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据市民许恋鸿介绍,11日晚上8点10分左右,有残疾人在延安北路中山公园门口附近卖唱,很多路人在此围观。他的朋友刘先生最先发现,一名男子挤在人群中,并裸露出生殖器紧靠在妇女身后,欲猥亵她们。刘先生赶紧将此事告知他和同行的林先生。林先生将这一幕跟踪录像下来,在该男子欲猥亵第三个妇女时,一起将其控制,并送到东浦头派出所。

记者随后获悉,该男子郑某龙是1971年出生,龙海九湖镇人,已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黄小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中山公园 猥亵 妇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