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妇女挨家挨户来发糖 部分微信公众号造谣“人贩偷小孩

zz.fjsen.com  2015-09-15 08:0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微信朋友圈传言是“人贩子偷小孩”

▲其中一名妇女被角美镇派出所民警控制

东南网9月15日讯(导报记者 郭钦转 卢婷雯 见习记者 卢紫腾 文/图 通讯员 郭月茹)昨日,漳州台商区一条“人贩偷小孩”的信息在网上广泛传播,引起部分群众的恐慌。

导报记者与台商区公安分局民警联合对该情况进行了调查。

目前,台商区警方控制了1名涉案妇女,不过经初步了解,没有迹象显示她们是偷小孩的人贩,网上信息为谣传。

外地妇女挨家发糖果

昨日,两名操着外地口音的中年妇女,都提着一个塑料桶,分别在漳州台商投资区东美村、洪岱村等地挨家挨户地发糖。

但这些妇女可能都不知道,此时,她们已经成为手机网络上的“名人”。一条有关外地妇女在角美镇到处分发糖果,拐骗小孩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间疯传。

内容里甚至称,“如果这种糖果是加了乙醚或其他添加剂的,那将很危险。”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微信造谣 人贩 偷小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